COSCUP Logo
2022/07/30 ~ 2022/07/31
臺科大

關於 COSCUP

COSCUP 是由台灣開放原始碼社群聯合推動的年度研討會,起源於 2006年,是台灣自由軟體運動 (FOSSM) 重要的推動者之一。活動包括有講座、攤位、社團同樂會等,除了邀請國際的重量級演講者之外,台灣本土的自由軟體推動者也經常在此發表演說,會議的發起人、工作人員與講者都是志願參與的志工,所有議程都是免費參加。

此外,今年 COSCUP 如往常一樣,徵求各式各樣不同的 Open Source 相關稿件,歡迎有興趣的你/妳共襄盛舉。

開發者 (Coders)、使用者 (Users) 和推廣者 (Promoters) 是讓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體發光發熱的三大支柱,這個研討會就是專為這三種人舉辦的:你可以是 A 軟體的開發者、B 軟體的推廣者、C 軟體的使用者,不論你是已經踏入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體領域,還是一直站在門口不知如何入門,歡迎你來參加 COSCUP — 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