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單位

廠商芳名依提供贊助通知時間序

Diamond Level

Device 2.0
  • History

    Hardware and device developers were simultaneously passionate about Web2.0.
  • Mission

    Connect service, hardware developers , creating new revenue.
  • Philosophy
    • Hardware and service developers cowork.
    • Providers should work within no limit on current technologies.
    • New revenue models.
  • Organization
    • Community (Innovation, development, and documentation)
    • SIG (standardizing protocols)
    • Board (Organizational logistics, promotions and business)
  • Value in Taiwan
    • Hardware in Taiwan is speed, attention to detail, and flexibility.
    • Taiwan allows service and device developers to creat products.
  • Involvement
    • You will find a very responsive teamto connect.


Mozilla Foundation
PIXNET

為國內最受歡迎前5大部落格網站之一。提供網友線上相簿、網誌、影音服務等功能。營運目標是在既有基礎下提升現行個人相簿與網誌服務,提供網友享有更佳的 創作與社群交流平台。是目前國內Web2.0應用服務的佼佼者,可提供網友更完整的服務。

Google
Google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focused on improving the way people connect with information. Google’s innovations in web search and advertising have made it a top Internet destination. Google’s automated search technology helps people obtain instant access to relevant information from its vast online index. http://www.google.com/

Novell

開源& Linux領導者

Novell多年來一直在促進開放標準的發展,在建設開放標準的工作中擔當領導重任,積極參與各種相關標準團體的活動。Novell致力於在各地發展促進 Linux的採用,贊助openSUSE.org項目,其中包括openSUSE Build服務。

Novell開辦了世界著名的SUSE實驗室,其中的工程師們在許多對Linux的成功起著至關重要的開源項目中都具有突出表現。
Novell致力於拓展開源的發展,開放不同類別的重大編碼技術,如AppArmor安全技術。
Novell致力於開源的採用,發動創辦可用性項目,如BetterDesktop。

Novell是GNOME最大的貢獻者
Novell是KDE最大的單獨實體貢獻者之一
Novell是Mono最大的貢獻者和維護人
Novell是Evolution最大的貢獻者和維護人
Novell是Hula最大的貢獻者和維護人
Novell是Mozilla 和OpenOffice第二大貢獻者
Novell是Xen最大的Linux貢獻者
Novell是OSDL董事會成員
Novell具有GNOME董事會代表權
Novell是Apache軟體基金會成員

Platinum Level

巴哈姆特
遊戲社群網站,提供新聞、討論區、哈啦區、遊戲資料庫及個 人化勇者造型和個人小屋等服務

Handlino
和多是一家位在台灣新竹的網站設計開發公司。如果您需要網頁應用程式的設計與開發協助,和多是您的不二選擇。
和多創辦於2006年12月,是一家精通軟體開發與網頁標準設計的公司。我們也積極參與各個開放源碼社群。我們的主要專長包括CSS、 JavaScript、Ruby on Rails以及Perl。

Asus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為世界級3C整合製造廠商。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級研發設計團隊,年營業額7259.62億台幣(約222億美金). 為消費者、企業用戶提供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從1998-2006年連續九年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列為前100大科技公司,2006年更被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評比為台灣企業品質與服務第一,2007年更榮登台灣全球品牌之冠(Interbrand)。

Microsoft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致力於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微軟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種產品與服務,讓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都能輕鬆取得資訊。近來亦積極參與開放原始碼社群組織、與相關廠商合作,讓更多公司、IT技術與程式設計人員有更多選擇技術與商業成長的機會。


Gold Level

Aiink
暨大資管

本系之設立旨在落實關懷理念,增加我國與其他國家工商貿易與文化的交流,並配合國家社會投資海外市場的需要,培養資訊管理方面的高級人才,並兼顧當前國家 謀求全面平衡發展目標, 促進台灣中部地區的學術研究風氣與提昇其研究水準,進而利用資訊網路加強本校與國內其他院校及國際間的連繫。

FON

FON 是全世界最大的無線網路社群。FON 的無線網路基地台能夠讓所有人安全的分享無線網路,我們的願景是讓每一位社群成員協力打造隨處可用的網路,分享部份的家用網路,並換得可以全球免費上網的 FON 熱點。

Yahoo! 奇摩
Yahoo!奇摩為廣大網友及企業客戶,提供豐富與多元化的服務。研究調查機構如IX創市際『ARO網路測量研究』、AC Nielsen NetWatch 等針對台灣地區的家庭上網用戶調查顯示,Yahoo!奇摩不論在網站的流量、不重覆使用者、國內網友的到達率與網友平均停留時間都名列第一,為台灣最受網友歡迎的網際網路領導品牌。Yahoo!奇摩提供優質且多元的網路內容與服務,並創造親切、好用、生活化的網路使用環境。Yahoo!奇摩也為企業提供各種網路服務,幫助企業客戶提升其網路服務,例如,客製化企業入口網站整體解決方案、影音廣告、虛擬商店託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