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單位將利用研討會期間招募各界人才,有興趣了解詳情請參考人才招募

鑽石級贊助商

身為全球行動通訊產業的領導廠商,諾基亞承諾於連結人們之間的關係。透過創新以及多元的方式來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聯,同時,以先進的行動科技與個人化的服務,來使人們更加貼近其所重視的人事物。現今,每一天都有超過 12 億人口透過 Nokia 的產品來聯繫彼此 – 從功能手機到高階智慧型手機或是高效能類電腦手機。諾基亞利用創新的 Ovi (www.Ovi.com) 來整合手機與各項服務,如音樂、地圖、應用程式、郵件等等。也透過 NAVTEQ 圖資,提供完整的電子地圖資訊與導航。同時,我們也藉由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為全球通信網路提供完整的設備、解決方案和服務。

黃金級贊助商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 (KKBOX Taiwan Co., Ltd.) 以領先之姿,於 2004 年 6 月推出台灣線上音樂市場首例合法串流模式的線上音樂品牌 — KKBOX。在大中華市場首度創立此商業模式並成為標竿品牌,更成功的打開線上音樂合法授權的版權智慧觀念。目前 KKBOX 已獲逾 460 家唱片公司的合法授權,所擁有的音樂資料庫亦已超過百萬首,並擁有 450 萬的註冊會員,以及 34 萬的付費會員。

長久以來,願境網訊致力於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以滿足會員在音樂服務上的各種需求。2005 年首創 KKBOX 數位風雲榜,創立真正屬於數位音樂的頒獎典禮,成為台灣最具民意基礎的流行音樂盛會。2007 年 KKBOX 全站歌曲點播次數創下 30 億次紀錄,線上音樂市場市佔率達 80%,穩坐台灣合法線上音樂 No.1 的龍頭地位。

2008年因應市場需求,願境網訊再推出 KKBOX togo beta 版,讓百萬音樂能被裝進手機隨身攜帶;因應 Mac 用戶需求推出 KKBOX Mac 版,09 年再推出 KKBOX iPhone 版,讓使用者能在各種平台上無隔閡的使用 KKBOX,未來將更持續研發新產品,帶來更便利的音樂服務。

自由軟體鑄造場(OSSF)重點任務為輔助國內自由軟體專案的設置建立及研究發展,實際工作有:推廣自由軟體概念、集結國內自由軟體開發者、促進臺灣人才培育與產業合作、與國際趨勢交流接軌。

為了達成以上目標,建置三大平台提供五大服務。三大平台為(一)資訊匯集網站平台(二)OpenFoundry軟體開發平台(三)Who’s Who 人才資源仲介平台。五大服務則是(一)法律政策諮詢與服務(二)發行自由軟體鑄造場電子報(三)匯集自由軟體領域的專業資源目錄(四)提供自由軟體相關教材與研究報告(五)舉辦各類自由軟體活動及工作坊。

Yahoo!為全球消費領導品牌及最重要的網站之ㄧ,每天有數億網友必定造訪Yahoo!,搜尋瀏覽其最關心的人事物;因此,廣告主們能在Yahoo!獲得獨特且受矚目的廣告經驗。Yahoo!在台灣擁有Yahoo!奇摩及國內知名社群網站的無名小站等兩大重要服務平台,提供網友親切、好用、生活化的網路使用環境。根據2010年4月IX創市際『ARO網路測量研究』及AC Nielsen NetWatch等研究機構調查顯示Yahoo!奇摩在網站的流量、不重覆使用者及國內網友的到達率都名列第一,為台灣最受網友歡迎的網路媒體。除服務廣大網友外,Yahoo!奇摩也為企業提供網路廣告及電子商務等兩大網路行銷服務,協助企業客戶提升其整體行銷效益。歡迎至Yahoo!奇摩企業部落格(www.wretch.cc/blog/ycorpblog/)掌握最新消息。

「PIXNET痞客邦」(www.pixnet.net)為國內最受歡迎前5大部落格網站之一。提供網友線上相簿、網誌、影音服務等功能。營運目標是在既有基礎下提升現行個人相簿與網誌服務,提供網友享有更佳的創作與社群交流平台。是目前國內 Web 2.0 應用服務的佼佼者,可提供網友更完整的服務。

Google 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Google 於 1998 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Google 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萬維網的體驗。Google 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有關 Google 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google.com.tw

台達電子集團為世界第一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風扇產品的領導廠商,並且在多項產品領域亦居世界級的領導地位,其中包括提供電源管理的整體解決方案、視訊顯示器、工業自動化、網路通訊產品與可再生能源相關產品。台達電子集團營運據點遍佈全球,並在台灣、中國、泰國、墨西哥、印度以及歐洲等地設有製造工廠。作為全球電力電子產業的領導者,台達電子集團的經營使命是「環保、節能、愛地球」,並且長期致力於實踐環境保護的承諾,已在多年前實施綠色無鉛製程、回收再利用措施與廢棄物管理計畫。

資訊驅動

Oracle的業務焦點就是資訊–如何管理、使用、共用和保護資訊。 近三十年來,作為世界最大的企業軟體公司,Oracle提供了使企業可從其業務系統獲得最新和最準確資訊的軟體和服務。

與其他公司相比,Oracle今天正在幫助全世界更多的政府機構和企業向資訊驅動型轉變。瞭解關於三個主要原則的更多資訊,這三個原則使企業可利用高質量的資訊進行協作、評估結果以不斷改進、與股東達成一致,並在所有部門間傳遞單一準確的資訊。

白銀級贊助商

神來也目前共有台灣正宗16張及香港13張麻雀二種不同遊戲版本。還可以嚐試賭神、賭后、海盜船長、東洋篤姬等個人化裝扮,讓你打牌更夯、手氣一路發!

台灣資訊產業的實力與資訊國力的開展,是台灣能在當年全球資訊國力評比名列世界第七的關鍵所在,而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簡稱資策會)在其中尤其扮演了舉足輕重的關鍵角色。從2007年起,資策會致力打造「陽光、健康、專業」的組織新形象,「陽光」意指資策會處事開誠佈公、為國家、產業貢獻熱情與朝氣;「健康」旨在勉勵同仁守法守紀、切實反省,透明對外溝通,注重健康,熱愛工作、優化生活;「專業」則旨在期許同仁建立專業知識與核心技能,並期為同業表率。資策會將藉此新形象自我期許,並發揚「創新、關懷、實踐」的組織文化,以「促進知識經濟(economy)、共享數位品質(e-quality)、達成數位平等(equality)」為願景,繼續為促進數位經濟發展,提升台灣資訊國力而努力。

0xlab 的願景是 『connect your device to application』,期許能透過開放原始碼 / 自由軟體的力量,將嶄新的應用型態與思維,帶入到各式的移動裝置中。

Open Invention Network® is a collaborative enterprise that enables innovation in open source and an increasingly vibrant ecosystem around Linux. It does this by acquiring and licensing patents, influencing behaviors and policy and protecting the integrity of the ecosystem through strategic programs such as Linux Defenders. OIN enables the growth and continuation of open source software by fostering a healthy Linux ecosystem of investors, vendors, developers and users.

Open Invention Network has considerable industry backing. It was launched in 2005, and has received investments from IBM, NEC, Novell, Philips, Red Hat and Sony.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www.openinventionnetwork.com.

Canonical 提供工程開發, 線上及專業服務給全球Ubuntu的 夥伴及客戶. 身為 Ubuntu 計劃的創辦人, Canonical 承諾發展及支持一個永遠受歡迎及快速成長的開放原始碼作業系統-Ubuntu. 主要目標針對並確認Ubuntu 在任何機構組織及個人的伺服器, 桌上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及小筆電的運用上都是可行的.

Canonical 的合作夥伴結合電腦硬體製造商將Ubuntu認證, 提供整合,部署發展,支持及訓練服務運用在商業服務上,且直接提供線上服務給產品最終使用者.Canonical並建置,護維及互相合作開放原始碼的工具去確認組織機構及個人可以在開放原始碼的社群中全心全力參與創新.

「ezPeer」是線上音樂品牌的先驅,多年來由「台灣酷樂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提供消費者線上高品質的音樂聆聽享受。

「ezPeer」多年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音樂,並讓音樂成為消費者生活中隨處可得的享受,只需輕輕一點,各式音樂、各式專輯及歌手均輕鬆呈現在你眼前。無需再到處搜尋及下載,「ezPeer」線上隨時提供約百萬首的歌曲,讓消費者不再為找音樂傷神。「ezPeer」並可在多種平台上使用,無論在電腦或手機上,消費者都可經由同一帳號登入,並享受無限制的聆聽音樂服務。

青銅級贊助商

騰雲計算深信,運用雲端運算的力量可以讓亞洲在現今全球商業市場中獲得競爭優勢。趨勢科技的創始人,張明正先生,希望能藉由騰雲計算的創立,將雲端運算的力量發揮到極致,並且拆掉現今為歐美大型企業所壟斷的資訊技術高牆。

騰雲計算整合了開源碼社群的力量,以及自主的研發團隊,提供一個世界級的開放雲端運算平台。在此一平台上,各種雲端服務應用能迅速地被開發以及廣泛地被使用。基於這個願景,騰雲計算樂於分享資訊,創造知識,進而能回饋給社會以及人類社群。

騰雲計算是一個實現雲端運算科技的軟體公司 (Cloud-enabled Software Maker),致力於創造領先的開放性雲端運算平台。騰雲計算提供了能讓企業擁抱雲端運算科技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擁有更高的商業敏捷性,以及創造更大的成本效益。

騰雲計算是趨勢科技的子公司,趨勢科技致力於開發防護端點安全,訊息安全以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並且在資訊安全的領域居於世界領導者的地位。騰雲計算總部設於台北,並在亞洲各大城市設有衛星辦事處。

自 2000/8 網站上線至今剛好 10 週年的 [veryWed.com 非常婚禮] 網站一直以 open source technology 為建置網站的唯一選擇. VeryWed 網站從一開始上線即以在當時算創新的web 2.0 的概念在經營, veryWed 因此成為台灣結婚社群網站的先驅者與領導品牌, 10 年後的今天, veryWed 依然努力的引進各種最新的網路科技與經營概念, 期望能以最創新的科技來提供最人性化的網路服務. 近年來 veryWed 更努力提昇自己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婚姻生活社群網站.

未來的網路科技勢必朝向行動網路發展且以影音及多媒體互動內容為主. 因此除了將本業的經營延伸到行動網路之外, veryWed也投資成立以多媒體互動內容分享為主題的 [ motionTree.com 魔力樹 ] , 期望能再次以創新的科技提供創新的體驗.

veryWed 希望對 open source technology 有研究的工程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與我們一起努力利用科技的力量提供台灣人獨一無二的線上幸福經驗.

VIA Technologies, Inc is the foremost fabless supplier of power efficient x86 processor platforms that are driving system innovation in the PC, client, ultra mobile and embedded markets. Combining energy-saving processors with digital media chipsets and advanced connectivity, multimedia and networking silicon enables a broad spectrum of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 platforms, including its widely acclaimed ultra compact mainboards.

With offices located in Taiwan and China, 5V Technologies (5VT)is dedicated to the development of system on chip (SoC) in the broadband communications area such as VoIP, WiFi, WiMAX and GPON.

The 5VT131x is powered by ARM926EJ-S, operating up to 300MHz with VoIP SoftDSP embedded, which has been widely deployed mainly as ATA/IAD and Home Gateway.

The 5VT161x is powered by ARM1136J-S, operating up to 800MHz with DSP-Coprocessor embedded, which is flexible to be integrated at most applications like Media-Phone, Internet Viewer, Home Gateway.

The 5VT2310 SoC contains MIPS32 24KEc Processor running up to 400MHz, which is the most optimal GPON ONT for SFU solution with well integrated OMCI and VoIP support.

5VT SoCs are well recognized by ODM/OEM partners on quality design-in support with volume shipments record starting 2007 for end-customers in Japan, Europe and American markets.

新杰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原普立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三部,為國內泰安伺服器代理商(www.tyan.com.tw ),客戶多為開放原始碼的支持者,例如KKBOX,痞客邦,慧邦(神來也),昱泉國際。秉持服務至上的信念,多年來累積不少愛用者。也致力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新公司成立之初,也希望獲得更多客戶的支持與鼓勵。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本公司的庫存伺服器設備給各位朋友,作為開發設計用途,有意者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alex@iserve.com.tw or 0982234702 Alex or wenalex1129@gmail.com

百資科技成立於1997年,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各種不同平台和產品的Linux開放源碼解決方案,並獲得了卓越工程設計及高度直觀式用戶界面設計等良好的聲譽。在2008年,百資科技推出運行於Netbook上的作業系統Linpus Linux Lite,並成為宏基,聯想,明基等廠商在Linux 作業系統解決方案的指定合作夥伴,成為了在全球Netbook市場上提供Linux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2009年,我們仍持續保持領先其他同業的優勢,在Intel x86的平台上,成功地與宏基協力推出預裝Linpus Moblin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在全球立即收到使用者熱烈的響應。2010年的六月,百資科技正式推出Linpus Linux Lite 1.4版,結合了雙桌面模式及便利的自定義功能,提供給使用者不同以往的Linux操作體驗,這些成就皆源自於我們所堅持的信念 — 不斷的提昇產品的品質與功能,期許每個使用者都能擁有更棒的Linpus體驗。

百資科技為一家提供大眾消費市場Linux開放源碼解決方案的先鋒廠商之一。身為許多世界頂級PC OEM製造商的指定合作夥伴,我們擁有豐富的產品導入經驗及專業的研發團隊,立足於台灣及中國大陸,提供給客戶無可比擬的即時線上支援及服務,任何時刻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媒體夥伴

 

Aug. 14 – 15

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
國際會議廳

Diamond Level Sponsors

Gold Level Sponsors

Silver Level Sponsors

Bronze Level Sponsors

Media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