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UP - 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

媒體報導

COSCUP 2014 議程介紹

COSCUP 2014 的主題定為:Make Things Happen。2014 年是軟體落地生根貼近生活的一年,開源軟硬體整合促成 Maker 圈的蓬勃發展、開放資料及社群媒體為基礎的新一代公民運動。今年的 COSCUP 重點議程將放在 Open Source Maker、Open Governance 以及 Open Data 上。當然,開放原始碼社群文化以及法律相關的議題這些 COSCUP 往年的特色亦不缺少。是 Coder, User, Promoter 三種角色交流的好平台。

COSCUP 2014

開放原始碼的三大支柱是開發者、使用者與推廣者。開發者(大神)是主要的生產者,但同時也是其它程式的使用者。在使用者瞭解 FLOSS 文化、熟練技能之後,也將成為下一代的開發者或推廣者。推廣者是擴大使用者數目的的重要媒介,也是 COSCUP 最所想扮演的角色。 COSCUP 希望藉由每一屆的年度會議,讓世界各地的 FLOSS 愛好者齊聚一堂,並邀請世界各地的專家上台分享經驗,想法與新的技術,來共同的激發國內外的愛好者更加踴躍投入 FLOSS 的開發與使用。

重要日期

  • 議程徵求: 4 月 12 日 ~ 5 月 12 日
  • 貢獻者報名: 5 月 1 日 ~ 5 月 25 日
  • 議程公布: 5 月 31 日
  • 大眾報名: 6 月 3 日
  • 大會時間: 7 月 19 - 20 日

Social Buzz (Tag: #coscup)

更多:Twitter噗浪 »

COSCUP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