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COSCUP Blog

大會報名狀況 

October 25th, 2006

大會報名人數, 已接近預估與會人數 ((報名人數-工作人員,講者)*0.7 + 工作人員,講者) 的極限了, 所以我們預計將於本日 (10/25) 24:00 停止接受報名, 同時將寄發再確認信件, 提醒已報名者準時與會, 以及未確認者儘速確認.

為維護報名者的權益, 以及未來類似活動的順利舉辦, 如果您報了名之後, 確定無法與會, 請聯絡我們, 否則我們將保留未來接受您報名參加相關活動的權利. 感謝您的大力支持. :)

3 Responses to “大會報名狀況”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1. Sam Tseng Says:

    請問一下.來不及報名的人可以進場旁聽? 不領便當不吃點心可以嗎?或是有沒有候補名額?
    謝謝你們.

  2. jack Says:

    請問取消報名 要怎麼聯絡你們呢?

  3. knight Says:

    直接回信給寄發信件的那個 address 即可. :)

    that is, coscup.contact at tossug dot 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