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文件

COSCUP 2011 網站自 2018/08/27 起移至 GitHub Pages 管理,故不再提供 JSON-P API 供第三方程式取用。僅提供靜態 JSON 檔案;各 URL 皆會輸出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HTTP 標頭。

舊的 API 文件頁面可以在 這裡 找到

有任何關於 API 的建議與問題請洽 timdream@gmail.com

導覽選單 (menu)

提供三種語言的網站導覽選單 HTML,設計給 coscup.org 的子網站使用。超連結(href)沒有 hostname,只有絕對路徑。取用這些頁面的網站通常是 coscup.org

議程 (program)

大約 ~50KB 大的 JSON 文件,列出 COSCUP 2011 的所有議程。可能的話,應用程式留存此資料的快取(網路應用程式可以使用localStorage參考資料)。議程可能是照時間順序排列,但是不一定;程式具有處理不照時間排列的資料的能力。另外,議程更新的時候講次在列表上的順序可能會改變;程式不應使用順序來辨識講次。

時間的記錄方式為 UNIX Timestamp(1970/1/1 0:00 UT 至當時的秒差)。您可以使用 isBreak 屬性來檢查該「議程」是否為休息時間。

注意: 不是每一項議程都會有主題類型以及語言等資訊。

贊助單位 (sponsors)

COSCUP 2011 的贊助商資訊。程式內建各贊助等級的順序,各等級內的贊助單位順序在列出時保存;在只能顯示一個贊助單位的場合,要顯示哪個贊助單位的機制必須使用加權隨機的方式挑選,加權比率如下:

diamond:gold:silver:bronze:media = 10:5:2:1:0

此演算法的 Javascript 版本在 COSCUP 2011 手機版網頁有實作,您可以參考此處位於 mobileSponsorLogo() 的程式碼。

程式至少需每日更新贊助單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