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UP 是由社群组织、台湾最大的开放原始码软件研讨会。

了解更多 »

7 月 16 日晚上 8 点开放报名

距离报名时间,还有

Facebook 粉丝团

Social Buzz (Tag: #coscup)

更多:Twitter噗浪 »

COSCUP 2011 演讲录像

浏览 2011 年影片 »

订阅 COSCUP 频道 »

COSCUP 2012

开放原始码的三大支柱是开发者、使用者与推广者。开发者(大神)是主要的生产者,但同时也是其它程序的使用者。在使用者了解 FLOSS 文化、熟练技能之后,也将成为下一代的开发者或推广者。推广者是扩大使用者数目的的重要媒介,也是 COSCUP 最所想扮演的角色。 COSCUP 希望藉由每一届的年度会议,让世界各地的 FLOSS 爱好者齐聚一堂,并邀请世界各地的专家上台分享经验,想法与新的技术,来共同的激发国内外的爱好者更加踊跃投入 FLOSS 的开发与使用。

COSCUP 2012 议程征求中!

COSCUP 2012 的主题定为「Open Device, Seamless Apps Experience」。由开放原始码及自由软体衍生而来,具有开放API的嵌入式装置已经越来越流行。最近,Mozilla的B2G (Boot-to-Gecko)、webOS的开放原始码版本、Chrome for Android等等,令人兴奋的新发展让以HTML5为基础的,可携式跨装置应用程式更加地有趣,也使得原本只用在Web开发的JavaScript成为用途最广泛、功能最多的程式语言之一。新型态的应用程式、功能强大的JavaScript、配合Virtualization技术和云端服务,让多核心行动装置的程式开发和使用体验进入新的境界。然而,行动平台上充满各种专利陷阱,如何避开法律问题进行自由及开发原始码的程式开发,也是值得探讨的。

更详细的主题、时程资讯请见 COSCUP2012 议程

此外,COSCUP2012 也邀请 KDE/openSUSE 社群提供 KDE/openSUSE 相关议程,更多信息请见连结

COSCUP Channel on YouTube !

想取得最新 COSCUP 筹办信息、或者更深入了解什么是自由软件与社群吗? 快上 TheCOSCUP Channel on YouTube 一窥究竟!

重要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