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UP - 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

媒体报导

COSCUP 2014 议程介绍

COSCUP 2014 的主题定为:Make Things Happen。2014 年是软体落地生根贴近生活的一年,开源软硬体集成促成 Maker 圈的蓬勃发展、开放资料及社群媒体为基础的新一代公民运动。今年的 COSCUP 重点议程将放在 Open Source Maker、Open Governance 以及 Open Data 上。当然,开放源代码社群文化以及法律相关的议题这些 COSCUP 往年的特色亦不缺少。是 Coder, User, Promoter 三种角色交流的好平台。

COSCUP 2014

开源的三大支柱是开发者、用户与推广者。开发者(大神)是主要的生产者,但同时也是其它程序的用户。在用户了解 FLOSS 文化、熟练技能之后,也将成为下一代的开发者或推广者。推广者是扩大用户数的的重要媒介,也是 COSCUP 最所想扮演的角色。 COSCUP 希望藉由每一届的年度会议,让世界各地的 FLOSS 爱好者齐聚一堂,并邀请世界各地的专家上台分享经验,想法与新的技术,来共同的激发国内外的爱好者更加踊跃投入 FLOSS 的开发与使用。

重要日期

  • 议程征求: 4 月 12 日 ~ 5 月 12 日
  • 贡献者报名: 5 月 1 日 ~ 5 月 25 日
  • 议程公布: 5 月 31 日
  • 大众报名: 6 月 3 日
  • 大会时间: 7 月 19 - 20 日

Social Buzz (Tag: #coscup)

更多:Twitter噗浪 »

COSCUP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