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ost Sponsor

COBINHOOD

COBINHOOD 致力打造區塊鏈服務平台,2017 年底推出全球第一個結合「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及「ICO 顧問」的嶄新服務,在短時間內成功獲得世界各地客戶的信賴。2018 年,COBINHOOD 團隊以透過去中心化技術形塑未來網路為願景推出 DEXON,打造無限擴充、低延遲率、完全去中心化、有效能源應用、公平且能夠跨鏈運作的底層鏈。COBINHOOD 將目光著眼於全世界,我們的舞台與挑戰來自世界各地。我們將持續實踐公司創立時的理念,透過虛擬貨幣及區塊鏈技術,打造未來經濟體系。誠摯邀請最優秀的人才加入我們,帶領台灣產業接軌區塊鏈科技,讓台灣走出世界。

共同主辦

COSCUP

COSCUP 是由台灣開放原始碼社群聯合推動的年度研討會,起源於 2006 年,是台灣自由軟體運動 (FOSSM) 重要的推動者之一。活動包括有講座、攤位、社團同樂會等,除了邀請國際的重量級演講者之外,台灣本土的自由軟體推動者也經常在此發表演說,會議的發起人、工作人員與講者都是志願參與的志工。COSCUP 的宗旨在於提供一個聯結開放原始碼開發者、使用者與推廣者的平台。

GNOME.Asia

GNOME 基金會亞洲委員會在 2008 年成立,旨在通過舉辦 GNOME.Asia 亞洲峰會在亞洲地區推廣 GNOME 項目以及自由開源軟體的理念。GNOME.Asia 峰會與 GUADEC 峰會和 Boston 峰會一起成為了 GNOME 基金會每年的全球三大活動。此前的 GNOME.Asia 分別在北京、越南胡志明、台北、印度班加羅爾、香港和韓國首爾、印尼雅加達和重慶舉辦。

openSUSE

openSUSE 亞洲高峰會是 openSUSE 社群 (即: 貢獻者跟使用者) 很重要的活動之一,那些平常都在線上交流的人,現在可以一起面對面,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進行交流,社群成員將會分享他們最新的知識、經驗,並學習關於 openSUSE FLOSS 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