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GitHub 參與開源貢獻專案的日子

Misc.

IB307

08/11 12:40 - 13:20

漢語 / Mandarin Chinese

Beginner / 入門

軟體開發者,對開源貢獻有興趣想要瞭解者

我從 2014 開始加入 GitHub 後,當時還不知道要在上面做什麼,或許跟很多人一樣,上面就放著自己的 side project 而已。活動量是很少量的,直到某一天,在改善了某個國外 PHP 開發者的 PHP 函式庫 bug 後,就開啟我對開源貢獻的興趣。
那在這開源貢獻路上,自己一個人走得很辛苦,舉步維艱,不過憑藉著自身對於寫 code 的熱情,還是在這條道路上一直堅持著。
本議程,是想要分享一開源貢獻一路走來的心得,以及讓對於開源貢獻有興趣的人但是不知道如何入門給他一個指引的明燈,以及介紹開源貢獻的方法有哪一些,如何做讓 GitHub 上面的開源專案變得更好。


李昀陞

我叫做 Peter,活躍於 GitHub 上的開源專案貢獻者,目前主要貢獻程式語言對象為 PHP,協助多項 GitHub 上多個 PHP 開源專案進行測試與找 bug 並修復。
目前個人也經營 Blog 網站,其他興趣涉獵有資訊教育以及與其他 非資訊背景的人一同開發的經驗,同時也是 Webduino L1 認證講師以及智慧緊急按鈕共同發起人之一。附上相關資訊
GitHub 帳號:https://github.com/peter279k
Blog 網站:https://peterli.website
智慧緊急按鈕 (Beta 版本):https://smart-sos.click

Titanium Sponsor

Co-Host Sponsor

Diamond Sponsor

Gold Sponsor

Silver Sponsor

Bronze Sponsor

Partner

Co-Organizer

Special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