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加互聯網的六個維度

Blockchain

IB302

08/12 09:30 - 10:00

漢語 / Mandarin Chinese

Skilled / 中階

有好奇心與獨立思考能力的開發者

區塊鏈雖然是當下熱點,但並非萬能。巧妙借鑑區塊鏈的思想,通過創新性的技術架構與實現手段,可以解決本時代互聯網存在的嚴峻問題。陳榕先生作爲操作系統專家,曾長期參與微軟操作系統的開發,此後創業自主設計了 開源的 Elastos 項目,並得到鴻海集團 3000 餘萬美金投資支持,已經成爲由區塊鏈技術驅動的、開源分佈式、适應物聯網時代的新型網絡操作系統。Elastos 項目目前已經開源了 2000 万行代碼,並將半數以上的 token 用於開源社區、開源代碼的持續建設。Elastos 代表了 Smart Web 發展方向,集中關注在 ID 身份認證、Token 價值存證、可控複製保護稀缺、共識機制、去運營中介、去運行中介這 6 個維度。重點通過開源的 carrier 模塊,建設安全網絡,減少和避免數據洩露、冒用、DDOS 攻擊;通過開源的 Runtime 模塊,爲 DAPP 提供安全的運行環境,將區塊鏈的權益傳遞到手機安全運行。通過設立無 Daemon、無驅動、無上網能力的虛擬機,秉持「上網不計算、計算不上網」的原則,通過精妙的技術代碼,加上開源社區的持續貢獻,從而構建了一個保證安全、傳遞程式因而傳遞價值、開源而皆可參與的新一代網絡。


張玉新

張玉新先生在清華大學獲工學學士及管理學碩士後,先後從事諮詢與 IT 管理工作,在世界 500 強石油公司工作十年以上。張先生同時是免費開源軟體的資深互聯網佈道師,知名中文博客。現在亦來雲專案任執行顧問及物聯網應用負責人。

鈦金級贊助

Co-Host Sponsor

鑽石級贊助

黃金級贊助

白銀級贊助

青銅級贊助

合作夥伴

協辦單位

特別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