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eption- 雲時代的 MySQL 審核開源工具

Open Source Database

IB501

08/11 13:00 - 13:40

漢語 / Mandarin Chinese

Skilled / 中階

MySQL 使用者, 應用系統開發者, 資料庫管理者, 系統管理者

在使用 MySQL 的過程中,爲了確保 SQL 操作的安全和高效,我們逐步認識到對 SQL 的審核越來越重要,特別是在 MySQL 雲逐步普及的今天,很多 MySQL 都在雲端工作,運維的 DBA 越來越少,怎麽高效和自動化的利用自動化工具做 SQL 審核,以保證高效利用資料庫越來越重要了。我們設計並開發了 Inception,利用這個工具可以實現自動化的 SQL 審核、執行、備份、回滾等操作。


周彥偉

現爲極數雲舟 CEO,在就任極數雲舟 CEO 前他是去那兒的維運總監. 他也是中國最大最重要的 MySQL 社群 - ACMUG 的創始人和主席,也是開源資料庫論壇(ODF)和極數學院發起人。他的著作有《MySQL 運維內參》, 也是開源系統 MySQL Inception 的創作者。他自 2015 即獲得 Oracle ACE Director(MySQL)殊榮。在 2018 年創辦極數雲舟,提供 MySQL 技術産品和顧問服務。

鈦金級贊助

Co-Host Sponsor

鑽石級贊助

黃金級贊助

白銀級贊助

青銅級贊助

合作夥伴

協辦單位

特別感謝